热搜: 国产剧  剧情  动作电影  剧情电影  爱情电影  喜剧电影  剧情片  恐怖电影 

大家在看什么

视频相关评论

loading...
占领沙发 我坐板凳 我顶 强 喔? 呵呵 哈哈哈 耍鬼脸 奸笑 这是瞌睡片 -_-||| 错愕 惊讶 脸红
您可以点击 Ctrl+Enter 发布您的评论

你也许会喜欢

视频简介

频道:电视剧       标签: 欧美剧 韦科惨案 迈克尔·珊农 泰勒·克奇 约翰·雷吉扎莫 安德丽亚·瑞斯波罗格 罗瑞·卡尔金
内容介绍:欢迎来到西汉传媒综艺网观看由约翰·埃里克·道达尔 / 丹尼·高顿 / 佐米·希尔拉导演的由迈克尔·珊农 泰勒·克奇 约翰·雷吉扎莫 安德丽亚·瑞斯波罗格 罗瑞·卡尔金主演的美国电视剧:韦科惨案 第04集(别名:韦科) ,这部欧美剧 《韦科惨案 第04集》的剧情是:



Paramount Network(目前叫Spike TV,即将改名)宣布拍摄6集真实事件剧《韦科惨案 Waco》,讲述David Koresh在1993年与FBI及ATF对峙的事件,预定18年播出。《韦科惨案》由John Erick Dowdle与Drew Dowdle编剧﹑John Erick Dowdle执导;David Koresh建立了大卫教教派,他以军事方式统治卡梅尔庄园,并向教徒们表示要应付末日的来临,因而购下各种枪械武器。到了1993年,ATF突袭庄园令教徒丧生,然后David Koresh与FBI对峙,至4月19日时庄园起火,David Koresh於庄园死亡。



。西汉传媒综艺网将一直为您在第一时间提供最新影视剧的在线播放,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,我们会做的更好。您可以分享给你所有的朋友,祝你看片愉快!

>>该播客更多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