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搜: 国产剧  剧情  动作电影  剧情电影  爱情电影  喜剧电影  剧情片  恐怖电影 

大家在看什么

视频相关评论

loading...
占领沙发 我坐板凳 我顶 强 喔? 呵呵 哈哈哈 耍鬼脸 奸笑 这是瞌睡片 -_-||| 错愕 惊讶 脸红
您可以点击 Ctrl+Enter 发布您的评论

你也许会喜欢

视频简介

频道:电视剧       标签: 国产剧 和平饭店 陈数 雷佳音 李光洁 陶慧 张岩
内容介绍:欢迎来到西汉传媒综艺网观看由李骏 / 白涛导演的由陈数 雷佳音 李光洁 陶慧 张岩主演的大陆电视剧:和平饭店 第02集(别名:凯旋饭店) ,这部国产剧 《和平饭店 第02集》的剧情是:



上世纪30年代的东北,在一家名为“和平饭店”的奢华酒店中,一群神秘的客人被封锁其中,在一个闭合的空间内合纵连横,展开了长达十天240小时的生死博弈,更是牵动了当时的世界格局。   东北敖东城黑瞎子岭土匪二当家王大顶,在追查一批即将流入民间的鸦片膏时意外进入到和平饭店内,并遇见了南铁情报部门机构特聘的行为痕迹分析专家陈佳影。此刻,警长窦仕骁为了追查携带重要证据胶卷而潜入和平饭店的文编辑,下命令封锁整个和平饭店。陈佳影作为潜伏的共产党,为了能将藏有日本在东北试验细菌武器证据的胶卷送出和平饭店,并突破日本宪兵队的包围,只好和萍水相逢的王大顶假扮夫妻,躲避日伪敌人的调查。与此同时,作为世界政治格局的缩影,和平饭店入住的每个客人都不简单,日本、德国、美国、法国、苏联、中统、军统等各方代表都将在和平饭店内展开合作和斗争。



。西汉传媒综艺网将一直为您在第一时间提供最新影视剧的在线播放,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,我们会做的更好。您可以分享给你所有的朋友,祝你看片愉快!

>>该播客更多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