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搜: 国产剧  剧情  动作电影  剧情电影  爱情电影  喜剧电影  剧情片  恐怖电影 

大家在看什么

视频相关评论

loading...
占领沙发 我坐板凳 我顶 强 喔? 呵呵 哈哈哈 耍鬼脸 奸笑 这是瞌睡片 -_-||| 错愕 惊讶 脸红
您可以点击 Ctrl+Enter 发布您的评论

你也许会喜欢

视频简介

频道:电视剧       标签: 港台剧 造王者国语 黎耀祥 郑则仕 郭少芸 苑琼丹
内容介绍:欢迎来到西汉传媒综艺网观看由梁材远导演的由黎耀祥 郑则仕 郭少芸 苑琼丹主演的香港电视剧:造王者国语 第10集(别名:King Maker) ,这部港台剧 《造王者国语 第10集》的剧情是:



南宋宫中两大阵营,皇后之子大王子赵贵诚(敖嘉年 饰)、及慧妃之子二王子赵贵和(黎诺懿 饰)皆觊觎帝位。负责献计的左右丞相余靖(黎耀祥 饰)和董昭(郑则士 饰)本为世交,亦师亦友,共同辅助贵诚。但余靖父亲余博文(张国强 饰)因功高盖主失言而招来抄家之祸,与弟余清(邓健泓 饰)及妹余晴(唐诗咏 饰)从此失散,弟弟被骗入宫做太监受尽凌辱,妹妹失忆幸得漕帮帮主之女严三娘(田蕊妮 饰)收养,余靖更误以为董昭为一己私利出卖父亲,与董昭反目成仇,不惜投靠大奸臣杨次山(李国麟 饰),杨家辅助贵和,两派势成水火,恶斗不休,展开连番明争暗斗。一场造王之战,连场朝廷杀戮、尔虞我诈、幕幕触目惊心……



。西汉传媒综艺网将一直为您在第一时间提供最新影视剧的在线播放,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,我们会做的更好。您可以分享给你所有的朋友,祝你看片愉快!

>>该播客更多视频